健康共守护 • 师生同启航 ——南京市口腔医院专家团队来访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访问量: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无论昼夜更替、时代变迁,雷锋精神永远是一盏明灯,如沐春风般地照亮着我们的心灵。

3月5日下午,我校特邀南京市口腔医院临床一线专家来到晓庄校区开展“健康共守护•师生同启航”义诊活动。此次义诊在我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医学技术系党支部精心筹划,提前与医院团委联系沟通,在学校广泛宣传。活动当天,来自医院牙周病科、口腔正畸科以及预防口腔科8名医护人员为我校师生开展了口腔检查等义诊活动,并提供了热情专业的诊疗服务。前来咨询、就诊的师生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我校100余名师生,发放健康手册100余份,活动受到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求是善行,精神代传。他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诊疗服务,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家门口的温暖。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志愿服务永不止步。此次义诊活动,是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赓续传承。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服务理念,让雷锋精神在我校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文;黄健

审核:王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