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2022届学生会改选

发布日期:2021-12-08 访问量:

    2021年12月6日、7日下午15点30分,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医学技术系2022届学生会改选在我校B栋202室举办,我系徐小涛副主任参加改选过程,惠玉怡老师主持以及2021届学生会各位部长和85位2022届学生会竞选者参加。

本次参与竞选的候选人有原来各部门的副部长、干事及部分同样热爱学生会工作的同学,按照拟报部门的顺序,各部门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时长1分钟的自我介绍。其中包括对学生会的认识、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并对学生会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规划思路和想法,勾画了一幅幅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蓝图。面对老师和各位部长的提问环节,竞选者们都积极思考,做出了令人满意的回答,让老师和各位部长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此次我系学生会改选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动力,更是让各位同学们有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不断地提高自我。由衷希望新成员的加入能使我系学生会这支队伍越来越壮大,努力做到为老师、同学们服务,带领我系发展的越来越好!

撰稿:惠玉怡

审核:徐小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