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泰康之家-吴园开展行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6 访问量:

我校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是职业教育领域新专业,所培养学生服务于大健康大养老产业,属国家紧缺性人才,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更好满足行业和企业用人需求,2024年4月10日,招生就业培训部赵月秋主任以及健康服务系糜迅主任带队前往泰康之家-吴园开展行业调研,全面了解养老机构的发展现状、岗位匹配度、员工能力需求等,并关注20级老年保健与管理学生的临床实践情况。

4月10日上午,泰康之家-吴园的人事经理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并组织了带教老师以及我校两名实习生的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生活以及工作内容,带教老师们对南卫实习生的照护能力表示了肯定,在工作中学生们对老年人有足够的耐心和责任心,对失能老人的日常照护也无微不至。赵月秋主任也就学生工作时长问题与泰康的老师进行了探讨,并商定了实习大纲的修订。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实习,学生们基本适应了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糜迅主任鼓励并叮嘱同学们再接再厉、虚心学习、坚持认真记录实习日志,保持身体和心理的健康。

结束了实习生的座谈会后,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泰康之家作为目前我国最大的高品质医养连锁机构之一,如今已经在全国大江南北35个重点城市布局了40个项目,其中19城20家社区投入运营,目前有大量岗位需求,希望南卫可以持续输送高质量养老人才入职泰康之家,形成持续合作。

此次交流调研活动,不仅了解了20级老年保健与管理学生的临床实践情况,也加深了双方的合作交流意向,深入了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为我校以后老年保健与管理人才培养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

编辑:毛纯

图片:毛纯

审核:糜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