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丁格尔护理学院开展教学数字资源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研活动质量,促进专业课教学模式创新,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2024年3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江北校区示教室四进行教学模型、教学数字资源展示的教研活动。护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潆潆老师主持。

首先由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进行虚拟仿真内容交流分享,泰盟从应用基础、虚拟仿真技术、虚拟仿真平台、虚拟仿真实验室及企业相关情况五个方面展开讨论。分析目前教学需求,当前实训教学中存在的场景、成本、安全等问题,并详细介绍了线上线下的虚拟仿真技术及虚拟仿真实验室类型。

随后,上海必特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我校的教学设备调研情况,针对我校实际教学推出了心肺功能监护模拟器、SP病人心肺功能模拟设备、智能综合护理模拟训练系统等产品,并就产品的特点、功能、模式进行介绍。

展示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教研活动收获颇丰,有利于现代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对信息化、数字化背景下的专业课教学模式创新有了新的启发。


图文:陆瑞文

审核:赵贞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