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激情,畅享篮球魅力——我校女子篮球队荣获省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4-03 访问量:

3月28日至4月1日,江苏省职业学校第十二届篮球比赛在江苏省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火热开赛,我校女子篮球队6战5胜,取得了高职女子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原计划于2022年11月份举办,因故延期至今年3月。自接到比赛通知后,我校开展了专项集训,备赛工作充分到位。比赛延期后,教练员和队员依然做好日常训练工作,特别是正在备考和实习的2018、2019级学生,她们放弃个人休息时间,提升训练强度,强化技战术水平。

在为期一周的比赛过程中,我校所有队员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百折不挠的精神,参加了6场高强度的比赛,其中两天一天双赛,队员们克服身体和心理的双重疲惫,无论在场上遇到怎样的对手,都斗志昂扬、相互鼓励,即使受伤也在简单处理后继续上场拼搏。我校康复1801班朱歆怡同学控球精准,视野开阔,串联全队进攻;护理1803班董皓同学在内线攻防俱佳,不仅个人得分率高,而且频频送上盖帽,“双子星”闪耀全场。随着赛程的推进,队员们的状态进入佳境,一直在场上占据优势,内外线多点开花。最终获得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成绩来之不易,背后是教练队伍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是参赛队员的奋勇拼搏、追求卓越。队员们矫健的身姿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文字:吴凡

图片:吴凡、纪健娅

审核:彭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