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江苏省青少年U系列体操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访问量:

2023年3月5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中山东路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协办的江苏省青少年青少年U系列体操比赛在南京市青少年宫圆满落幕。

比赛设有U7和U12亮年龄组别,竞赛项目则包括:集体球操、集体圈操、集体带操、集体绳操、集体铃鼓操、集体徒手操、集体翻腾、幼儿基本体操规定套等八个大项目在分为线上进行;跑酷团体竞速赛、体操团体通关赛在线下举行。共吸引全省42个参赛单位,683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心与欣smile志愿者社团受邀参加,社团指导教师黄健老师作为本次比赛医疗工作组副组长带领六名学生前往南京市青少年宫参加该比赛现场医疗救治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00,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副会长明洁、奥运冠军孙海涛出席开幕式。

开幕仪式后,各参赛队伍在领队、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在检录区排队等待上场比赛,随着音乐响起,四人一组的跑酷团体竞速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参赛队伍两两对决,每个运动员都斗志昂扬、不甘落后!与此同时,赛场的另一边,体操团体通关赛也十分精彩。

我校师生全程在本次比赛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了本次承办方的表扬与肯定。这也是我校心与欣smile志愿者社团首次参加社会上的医疗救治工作志愿服务活动,今后我们将继续传承我校“仁爱—精诚”的校训精神,把作为老百姓身边的健康加油站真正落到实处。

整理:黄  

审核:李占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