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南京世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01 访问量:

因用人单位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学校劳务派遣(编外)用工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聘任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教育事业。

2、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责任心,吃苦耐劳,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

3、有良好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协调沟通和管理能力,具备突发事件快速应对能力,普通话标准;

4、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总体要求

师德责任:

1、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

2、团结协作,作风正派,廉洁奉公,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

安全责任:

1、不得公开发表、传播有严重政治问题的文章、演说、宣言、声明等,不得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不得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分裂国家、歪曲事实、公然侮辱他人、损害集体荣誉的信息,个人在互联网上的言行应积极维护教师身份与形象;

2、尽职守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本职工作;

3、经常检查水、电、办公用品使用情况是否正常,下班及时关闭电源、门窗,杜绝安全隐患;

4、熟知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发生突发事件时,以维护学生安全为先。

工作职责:

1、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务派遣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2、按时保质完成岗位工作任务;

3、承担学校重大项目中的相关工作内容,完成校领导和主任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4、担任班主任等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三、岗位要求 

 

四、待遇

1、录用后试用期一个月。

2、月薪由基本工资、岗位津贴、校龄津贴、交通费、就餐补贴等构成。寒暑假享受基本工资,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含按规定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五、用人单位

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晓庄校区:南京市栖霞区晓庄40号;江北校区:南京江北新区国际健康城康行路26号)

六、应聘注意事项

应聘者需提交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注明求职岗位的个人简历等材料。以上材料均提供清晰、真实的扫描件或照片。并打包成压缩文件后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2685501996@qq.com

另,因简历初审后通知需要,请应聘人员在提交材料至招聘邮箱后,申请加入招聘专用群(QQ群号:558270584)。后期有关面试时间、地点、简历审核等重要通知均将在群内发布。如有不进群通知不到者,视为放弃资格。

2、联系部门: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政办公室

通信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40号邮编:210038

联系人:张老师025-89622211

史老师(世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025-52623096

联系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3、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14日。

4、应聘人员应对上传个人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将在各招聘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南京世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