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023年“专转本”考试录取结果

发布日期:2023-06-02 访问量: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中,我校2018级考生传来捷报,有162名同学分别被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等高校录取。其中,我校护理和助产专业录取78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录取38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录取36人,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被录取8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通理工学院录取我校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专业2人。

中英合作5+1项目中有6名护理专业同学被世界一流名校——英国伦敦国王学院(KCL)录取,即将赴英攻读本科学士学位。

在此特向所有被录取到国内外高校攻读本学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在终身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希望南卫在校学生以这些优秀学长为榜样,奋斗拼搏,不负韶华,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二〇二年六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