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南京市第三届“教育科研成果创新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教学科研处] 访问量:

为全面总结和展示两年来南京市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为主的各级各类教育科研成果,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南京市第三届“教育科研成果创新奖”评选活动。

本次评奖共设以下两个类型的奖项:1.决策咨询奖2.实践探索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拟申报的老师于4月25日前提交《南京市第三届教育科研成果奖申报评审书》和《成果奖汇总表》电子稿至教科处邮箱njwxjkc@163.com,提交申报评审书、成果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1份)至得英楼711办公室。

提醒:两类奖项有不同的申报评审书,请申报者根据自己的成果类别填写相应的申报评审书。一项成果只能申报一类奖项,不能兼报。详细通知和要求请查看南京市教科所网站https://www.njjks.cn/tzgg/tzgg/cms/post-486310)。

 

教学科研处

2023年3月24日




附件:

1成果奖汇总表

2科研成果奖(决策咨询)

3科研成果奖(实践探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