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送考 为梦护航 ——我校圆满完成2024届毕业生“专转本”考试送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访问量:

书海遨游十几载,今朝学成试锋芒。2024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于3月24日下午3点准时结束,我校2024届毕业生共有508名学生参加考试,参考人数创历史新高。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落实,各部门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3月24日,2024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专转本”选拔考试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金陵科技学院等考点举行,早上7:40,大客车从入住酒店准时发车前往考点,学校领导、招就处、各院系领导和2019级班主任们为考生们送行。此次送考周到的服务,让考生们深深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纷纷表示在考场上要更加自信笃定,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截至3月24日晚上8点,送考车辆全部安全返回晓庄和江北校区。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是专门针对五年一贯制高职学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试。对于五年一贯制高职学生来说,这是人生中极其重要且关键的一次选择。学生考试前采访:谈及和康达的缘分,24届南丁格尔护理学院某考生回忆道:“入学当年是通过护理学院招生咨询了解到的,在就业形势严峻以及想上本科的强烈愿望下,我发现康达学院非常符合我的报考意向,所以,我来了!”。24届医学技术系某考生表示在面对就业大环境的压力之下,提升学历将是未来对于专科生的主流趋势,在通过学校、系部、学长学姐们的宣传下,也为了将来能有一份更好的工作,我最终还是决定继续深造。24届健康服务系某考生说:这次来参加考试也是给自己一次参加高考的机会,不论成功与否,一定会朝着坚定的目标前行,为自己的人生规划指明方向。

近年来,我校不少通过“专转本”考入江苏省内各高校的学子经过努力拼搏已经在更高层次的学府继续深造,例如:我校南丁格尔护理学院、医学技术系、健康服务系毕业生再经考研先后被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医学院、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等知名院校录取。

五年奋斗,一朝收获;五年陪伴,暖心送考。一路畅通的赴考历程,这是学校合力保障的展现;一路贴心的陪伴,让学子的圆梦之路信心坚定。我们相信在送考老师们的暖心护航、倾力守护下,南卫学子定能落笔生花,圆梦本科!

文字:黄  

审核:赵月秋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