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护理学术交流合作项目——CPD“高依赖助产术”课程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20 访问量:

3月18日上午9点半,中英护理学术交流合作项目—“高依赖助产术”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晓庄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江苏省医院协会共同主办,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承办,来自省内20多所医院从事助产工作的护理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尹刚主持,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宁新伦敦国王学院弗洛伦斯·南丁格尔护理助产和临终关怀学院院长Richard Harding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院长闻浩、江苏省医院协会会长鲁翔分别致辞,大家都向与会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拓展学员专业方向的国际视野,努力为健康江苏的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张敏护士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她表示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认真学习先进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在接下来为期5天的时间中,将由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助产学负责人Samantha Bassett教授为大家介绍“高依赖助产术”课程学员将通过专题讲座、文献阅读、小组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世界先进的助产专业知识及技能,助力医疗机构提升助产及护理服务水平。

文字:徐佳瑶

                                          图片:朱墨霖

                                       审核:俞雯、赵月秋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