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份令人心动的简历》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1 访问量:

2月27日上午,招就处邀请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夏寰处长为2020级毕业生开展《如何做一份令人心动的简历》专题讲座,帮助学生提前做好个人简历,为求职面试提前做好准备,2020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夏处长首先提出简历六何:“简历是啥?做了干嘛?何时要做?让谁来做?做了给谁?怎样去做?”,简历是与应聘单位HR的第一次正式接触,是决定是否进行下一步的重要名片。接着,她从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实习经历、实践经历、在校经历、爱好特长与技能证书七个方面入手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帮助同学们从HR的角度认识到一份好的简历所应具备的特点。一份优秀的简历要突出硬性指标,总体印象很重要,应该做到以下几点:内容简明扼要,突出关键信息,符合所申请职位的具体要求,充分展示个人的竞争力,同时强调如何将个人知识和经验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

本次讲座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个人简历的具体制作方法,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技能,制作出一份精美的简历,在应聘中脱颖而出,给用人单位递上一张漂亮的个人名片。

文字:朱虹

图片:黄健

    审核:赵月秋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